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幾許風雨


如果,你記得曾在電視看過盧海鵬幾許風雨MTV的話;恭喜你,你的青春小鳥即使未一去不返,也在拍著翼蠢蠢欲動了.

我記得那天晚上,笑得很開心.

那是個無知又膚淺的年代.Mark哥很型,因此滿街都是深夜帶墨鏡的少年.Leslie很型,所以我們不計較張開口為甚麼會似救生圈.

那是段carefree的歲月.人生最大的目的,是在遙遠的將來考上大學.失敗了,最悲慘的下埸是要到寫字樓做boy.

今天,大學的記憶已一日比一日模糊.Boy,早是個被淘汰了的歷史行業.

"一生之中誰沒冷親傷風少不免,我去o也o野無錢找數兜巴打我臉".十九年後,羅人的幾許瘋語依然令人發笑.但是,看著銀幕上的盧海鵬廖偉雄江欣燕,笑中難免有些蒼涼.

因為,歡樂今宵早己不存在;而被扮的一顆顆巨星,都己經離我們很遠很遠.

我們只能永遠懷緬那段無知而膚淺的流金歲月.無憂無慮的小鳥,一去再也不會飛回你和我身邊.

1 comment:

  1. 開始懷舊,即有舊可懷,青春不再。連嬉笑無憂的片斷,回想起來也帶悵然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