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Thanks,Melinda!

兩個月前,我曾推測Melinda Doolittle在今年的American Idol只能擠身前三名.兩個月後的今天,不幸一語成讖,Melinda真的在top 3被淘汰.

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況且只是個帶點做馬成份的reality show,不用對賽果認真.而且,經過三個多月的曝光,Melinda Doolittle在美國已是家傳戶曉的名字,未來一定能在音樂界闖出一番天地.

但Idol六年歷史裡最出色的歌手竟入不到決賽,再看剩下兩名參賽者的「造詣」,心裡忍不住要說聲WTF!

在最後一晚比賽中,Melinda唱了Whitney Houston的I Believe in You and Me.那是她三個月來唯一失準的演出,結尾的高音部份有點牽強.有多差?請聽一聽:


這樣的聲線,技巧,和感情,是萬中無一的,天賜的禮物.

在這裡,祝福她能踏上燦爛星途,快些灌錄自己的專輯.這世界實在需要多些不靠包裝,能以歌聲感動人的真正歌星.而且,她其實也很可愛啊!Thanks,Melinda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