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今天,我買了一塊很貴的布



半塊格子布,竟然可以賣二百多美元。不只女人錢易賺,男人花在女人身上的錢,也很易賺。

廣告裡,男孩把它送給青梅竹馬的小女朋友。這一塊,沒那麼浪漫,但同樣是送給一個從小便相識,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很羞愧,已經很多年沒給她一份像樣的生日禮物了。雖然,我知道她不介意。

淡紫色是不是花俏了一點?我想,她應該也不會介意的。

5 comments:

  1. 好平呀!二百美元 , 上星期行,香港要三千呀!
    不過,個人較喜歡經典啡色多一點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伯母生日嗎?祝生日快樂﹗

    我上次買過一條差不多美金一百元,當然不是這個牌子,已覺得很貴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人家穿得花俏沒問題,高興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abby:大字標題很貴,你卻嚷好平!階級不同,沒話可說。

    readandeat:代她謝過了。不過,叫她「老人家」,她是不會應的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尊敬「老人家」啫,哈哈,忘了你還很小,sorry sorry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