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Sweet dream, Norma Jeane

UCLA以南的Wilshire 和Westwood交匯處,是洛杉磯西區一個繁忙的十字路口。


在路口東南角,一幢商業大廈和停車場間,有一條行車小巷。


從小巷行進去,是一個墓園的入口。


墓園夾在高樓間,很細小,也很隱蔽。


但在墓園一角,刻了一個無人不識的名字。


這天早上,洛杉磯天陰微涼。墓園裡,空無一人。

這城市,記載了她卑微的童年,帶給她想像不到的名氣,最後,也摧毀了她的一切。

半個世紀過去了,城市是依舊的光怪陸離。她卻擁有一個寧靜的角落,永遠憩息,不再過問人世間的醜惡美善。

4 comments:

  1. 嘿,在這裡過了四年,都不知到這best kept secret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媽媽阿四:真的很難找。若不是先做了research,拿著地址也找不到。

    據說Truman Capote也葬在那兒。還有,夢露隔壁的位置,已被Playboy的Hugh Hefner買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顆閃星,最後落在這兒休息。除了那名字是無人不曉,有著等同於夢一樣的代表性外,石,字體,花瓶,都是平常百性的。逢清明重陽過節見慣見熟,為親人的花瓶加水插上鮮花,看著MM的還讓我感親切。想說聲Hi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shiren:無論如何顯赫,結局都是一樣的。不過,三十六年歲月,是走得太快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