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2, 2008

交代‧拍掌‧叫囂
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080302/12/2ps9y.html

在沈殿霞的追思會上,鄧光榮公開要求沈的前夫鄭少秋上台交代,多年來是否有理會肥姐和欣宜。

鄧光榮在台上質疑,為何欣宜有父親如無父親,要求鄭少秋上台交代,台下有部分人拍掌。

鄭少秋與欣宜一同上台表示,作為一個父親,當然會給予愛,盡量做好做因親的本分。多年來未能好好照顧欣宜,是因為肥姐將欣宜送到加拿大 ,而他就要為口奔馳。

他又指出,在聖誕節和新年前後,他經常致電欣宜予以安慰、表示支持。他當時曾約欣宜見面,但欣宜因為想多陪母親,未有外出。他亦曾提出探望沈殿霞,但因為欣宜認為,母親每次有人探望時都會勉強支持,過後反而會更辛苦,因此他最後未有往探望。他又承諾,今後會更好的照顧欣宜。

鄭少秋發言時,場會內不時有人叫囂。

唉,真係全部痴x晒線!

2 comments:

  1. 吓?交代什麼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adandeat:我都唔知。可能佢想鄭少秋交代一下「點解前妻同個女都冇要你交代?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