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8, 2010

「實用」廚房小玩意

Bed Bath & Beyond 是美國的一間大型連鎖店,專售各類廚房浴室家庭用品,是我經常陪別人逛的商店。

無聊時,在店內四處看看,也可學到點東西。原來廚房用具,已經進化至如此境地。

有專用來切生菜的刀:



和專切西柚的:



去蘆筍皮的刨子:



切酸瓜片的:



切牛油果片的:



去士多啤梨「頂」的不知是甚麼東東:



和去番茄「芯」的:



去櫻桃核的「機器」(很可愛,但研究了一會兒,也不知怎樣運作):



保存吃剩的半個牛油果:



保存吃剩的半條香蕉(!):



最後,是我最喜愛的......



洋蔥眼鏡!!!

是不是全部都很「實用」?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很可愛﹗那個去櫻桃可愛死了。咦,我在這邊看不見啊,待我有時間去逛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恕我過路插嘴,
    這麼「實用」的東西,在香港的city's super全部有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