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發牢騷



這大半年,日子過得很頹廢.白天掛著笑臉幹正常人的正常事;夜裡擔心如何打發晚飯後臨睡前的數個小時.

說到底,心中並沒甚麼遠大理想.想要的,不過是簡簡單單的一天:

星期天懶洋洋睡到十一時半/為喜歡的人做個不怎麼好吃的brunch/一起城中東逛西逛,買些又貴又沒用的東西/在黃昏的公園計劃下次旅行目的地/吃頓便宜的晚飯/回家看兩小時無聊的電視劇

不用名成利就出人頭地,也不用高朋滿座衣香鬢影.這麼卑微的願望,應該不難實現啊.
 
身邊的家人朋友,都找到了他們的天地.為甚麼我花了比別人多的氣力,仍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地方?

或許我真的太笨,太懶惰,太懦弱.或許我真的不夠好.但還能做些甚麼,還能改變甚麼?

已經很疲憊了.

5 comments:

  1. where did u take this pix? nice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能好多人同時好羨慕你的生活呢..
    想開一點..開心傷心自己決定的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mad dog:是網上偷回來的,地點是馬來西亞.

    abby:說話就係咁講.可惜知易行難,總是”明明能做到,怎麼不去做...”

    ReplyDelete
  4. oh really? and is that why u named ur blog?

    ReplyDelete
  5. '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無聊, 那是因為你在追求無聊的人生.' 村上春樹說的, 個人覺得是人生至理名言.

    加油罷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