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9, 2006

禮拜六,冇節目



12:30 PM
在書局運了個多小時的吉.離開時,眼前飄過一個八尺高的身影.原來是不知甚麼商店在路邊搞的宣傳活動.

本著繼續運吉的精神,馬上到停車埸拿相機,不要白白浪費這免費的模持兒.估不到天公不做美,來回還不到三分鐘,卻竟然下起大雨.巨人一步步走回室內,我只能望著他高高的背影慢慢遠去.

我想,或許每個長腿叔叔都不想被人看到他的真面目.




3:30 PM
一個人在office,心不在焉地「創作」那份永遠尚有數頁才完成的報告.突然螢幕一閃,用了五年的Monitor終於壽終正寢.Microsoft Word只剩得下半頁,上半頁換了我半個人頭的倒影,很詭秘.

靈機一動,到雜物房一看;不出所料,十多個Monitor屍橫遍野,煞是壯觀.這兩年LCD Monitor降價,連累大批舊款CRT被打入冷宮.本來是大好機會換新Mon;但事出突然,唯有匆匆在冷宮中選一名佳麗應急.

幫公司省回數百元美金;年終分花紅,應該會多幾個仙.




7:30PM:又到晚飯時間,留家食個麵,還是上街買個包?好煩.

8:30PM:又唔係好肚餓,都係再遲D先算.

9:30PM:呀,雪櫃有急涷餃子.煮幾多個好呢?十二個會唔會多得滯?

9:40PM:又幾好味喎...

9:45PM:點解咁快食晒?煮多十二個先!

12:00AM:好飽,訓唔著...

有時候,我們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;有時候,我們得到的比我們需要的多很多.


是日也,頗為無聊,亦頗為寂寞.

3 comments:

  1. Did you think of coming back to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r family? How's guitar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, 食24隻咁多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餐垫很漂亮啊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