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Top of the World



聽了一星期 The Carpenters,最喜歡的,始終是人人懂唱的這首歌。

輕輕快快,甜甜蜜蜜。聽起來,真如置身雲端,俯瞰一雙雙陽光中的戀人。

影片中的Karen,已經很消瘦,但看來尚算健康。

或者因為Karen的結局,無論她唱得多甜,歌聲中,永遠也有一抹弦外的傷感。

就如我們的Leslie和Anita。

5 comments:

  1.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,每次唱k也會點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會唱英文歌。以前買了他們的精選,很喜歡她帶點磁性富感情的聲音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中學的時候,我跟我妹最喜歡唱Yesterday Once More;現在則常哼起另外一首:
    "I know I must be in love.
    I know I've wasted too much time."
    歌名倒是忘了
    喔!對了,我有這影片的DVD
    他們的歌真的是百聽不厭
    除了歌詞裡的意境
    還有自己的回憶

    ReplyDelete
  4. 第一次接觸cd, 就是carpenters, 那是爸爸當年唯一願意花錢買的album.
    除這首之外, 我還喜歡他們的"superstar".
    karen carpenter的聲音淡淡然的, 聽起來舒服到頂點.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看來很多人喜歡The Carpenters呢!不過我想,大家該是在懷上一代的舊,不會是和Carpenters同年的歌迷吧!:P

    另一首我喜歡的歌是Rainbow Connection.雖然是翻唱別人作品,但Karen唱來軟綿綿的,十分動聽.

    ReplyDelete